close

珠珠編很少轉貼影片連結,今天有一則一定要跟冒險者分享。人生這一輩子走來,接近熟齡開始創業,真的像是請 John Cena 進行一個超猛右勾拳撞在珠珠編臉上。很痛、很累,但是不辛苦,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。選擇沒有對錯,後果承擔起來。不管旁邊的聲音鼓勵還是打擊,You Can Never Be Too Much You.

 

GJ VIDEO

 

童話珠珠所有的冒險者啊,你們不僅僅在玩一款手機遊戲,而是參與了我人生很重要的一段歷程。覺得熾熱嗎?我在燃燒生命啊!(咬牙握拳)--- 然後,《童話珠珠》沒有要跟GJ合作,因為有 Endless Jewelry Taiwan 超強大全力以赴的挺著!


童話珠珠粉絲團由此去-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blePuzzleTW/

*iOS下載位址 https://goo.gl/vPMpWg
*Android下載位置 https://goo.gl/34QNYJ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