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遊戲設計師,每一款產品的生產過程,除了使出全力把精鍊的基本功夫用上,在關卡與系統規則設計過程中,必須不停與腦裡的對手戰鬥。腦對手就是當產品上市時,所要面對千千萬萬玩家的洗滌與挑戰。根本遊戲設計師跟玩家之間熱血沸騰的決戰啊!

001.jpg

附圖就是珠珠編正在努力不懈想要得到三星的220關,目前的主線關卡最後一關。千錘百煉的珠珠編,遇到這關,失敗跟只拿到一星的機率相當高,好折磨人啊~~~~~為什麼當初設計時,挖這麼深的坑給自己跳啊(撞牆),好險有實體獎品,一切奮鬥都值得了!

 

有多少冒險者也在這裡努力著呢?日落王國要帶給冒險者驚喜還沒結束,220之後還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歷險旅程,敬請期待喔!


童話珠珠粉絲團由此去-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blePuzzleTW/

*iOS下載位址 https://goo.gl/vPMpWg
*Android下載位置 https://goo.gl/34QNYJ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