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4.jpg

多年來,還是最喜歡這張照片。當時空氣很冷冽、呼吸很清爽、腦袋放空空,沒有任何情緒,只是平靜的凝視鏡頭。這是讓老闆照顧得妥妥當當的公司資產,遊戲設計師員工_筱琪兒是也。當時儲值candy crush買虛寶,被同樣做遊戲的同事站在背後大唸:「哪有人玩這個還在儲值的!!!!!!」我拿起槌子,敲破了最後一塊障礙,過關,轉過頭得意的看看他,恩哼。不是有錢就是任性,因為不想打擾朋友,厭惡在FB被邀請洗頻,又想投入遊戲。這只是種忠於自己的玩法(攤手)。


003.jpg

創業後,重心放在學習呈現企業主張與營運規則,每天與時間競爭瘋狂燃燒生命,反而讓鏡頭追著走,更能呈現真實現在的創業家 Emily。帶著狼性的獅子座,越來越狂。


我有幾種偏好的輕型益智遊戲種類,一定儲值消費當作自我投資,滿足最輕鬆順暢的過關成就。但關上遊戲後,腦子裡有練習跟收穫,身體卻是眼睛酸痛加上兩手空空。

 

《童話珠珠》傳達我的信念:「遊戲,可以讓生活更充實、更美好、更有可量化的價值。」跟著遊戲規則走,實體獎品帶著走。

 

無論正在參與什麼樣的規則:人際關係潛規則、交通規則、體制規則...等,最終最終,很現實,能換現金的就是好結果。就像電影The Help結局,我看到角色們用正面力量扭轉劣勢,進行秘密任務,打破僵局,”拿到版權金”,過上更好的生活。


002.jpg

最後,看看自己移動設備裡的那些遊戲。時間就是金錢,朋友。那些遊戲跟《童話珠珠》不一樣的是什麼?(笑)

珠珠編要去打塔希秘境了,股的耐~


童話珠珠粉絲團由此去-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blePuzzleTW/

*iOS下載位址 https://goo.gl/vPMpWg
*Android下載位置 https://goo.gl/34QNYJ

arrow
arrow

    筱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