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資深冒險者(青春少婦)跟珠珠編說:「今天跟姊姊去BESO換的鞋子,都被媽媽徵用,要穿去吃喜酒。」然後附上婆孫歡喜試新鞋的生活照。珠珠編說:「太好了,請讓媽媽一定要漂漂亮亮的穿上童話珠珠的禮物去吃喜酒,然後照張美美的全身照給珠珠編當口碑廣告!」

001.jpg


另外一位冒險者說他一家七口都在玩,上至阿公下到大班小朋友。珠珠編:「不可以找童工幫忙練等換獎勵,是違法的,正義使者珠珠編要檢舉你!」沒有啦,人家小朋友就是很喜歡消珠珠,並無強迫只練聯名英雄之行為,這位冒險者是清白的。


最近以下有些問題環繞著珠珠編,拿出六個來跟大家分享:

1.「其實這遊戲有點難。」

『因為你不是童話珠珠的目標客群,問問那些換獎勵換到後空翻的冒險者這款遊戲哪裡難?再難都畫表格、寫筆記、做功課、上問老公下問兒女的把條件達成了。只是眼睛快要瞎掉了而已...』

 

2.「這遊戲不會退流行嗎?」

『經典玩法不會退流行,Candy Crush跟瘟疫公司從2012年到現在,都還在排行榜前20。阿就消除,隨意捷運走一趟,除了社群APP,其他在玩遊戲的,不是消除請下車,你還不見得有位置坐。但是因為童話珠珠是O2O,我們家冒險者到站就會下車讓位置給沒有獎品要去領的人座了,掰掰。』

 

3.「結合O2O的作法不怕被抄襲嗎?」

『讓珠珠編徵用買25塊香蕉給心肝女兒吃的年輕有為好爸爸一句話『不遭人抄是糞game』不是不怕抄,如果真的這麼好被抄了,沒關係,大家互相學習,驗證市場,吸收經驗一起成長。何況,珠珠編還有好多讓冒險者心花怒放的大招還沒放。』

 

4.「真的一歲到一百歲都可以玩嗎?」

『別人家,6歲直播coding、12歲修大學雙學位畢業、79歲走伸展台。阿你問我一個遊戲可不可以玩,該問自己到底想不想玩遊戲才對吧?』

 

5.「我不玩遊戲。」

『你臉上就是少了一種我能看懂得那種快樂,所以才建議你玩遊戲看看咩。』

 

6.「這圖還不錯/這圖很醜」

『不錯?天鵝啊。/很醜?你才醜,你全家都醜!!!』(被激發獅子座戰神魂的珠珠編準備開戰~~~不准拉我、不准拉我!!吼!!)


市場高手顧問朋友說童話珠珠粉絲團版面還沒抓到重點,珠珠編想傳達的太多,甚至是in a good way 的 GEEK(http://lmgtfy.com/?q=geek),所以以後跟遊戲關連比較遠的心事跟想法,都用網誌講。希望可以快點找到懂珠珠編心底真相,又可以用普羅大眾聽得懂得普通話講出來的好幫手。

今天有好多活動想法,美術出了好棒的圖,研發同事們也一直端出熱騰騰的炒一半的菜(還沒做完的更新項目啦,媽啊珠珠編真的很Geek),好香、好濃、好爽、好窮的創業生活! <

以上,謝謝大家。


童話珠珠粉絲團由此去-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blePuzzleTW/

*iOS下載位址 https://goo.gl/vPMpWg
*Android下載位置 https://goo.gl/34QNYJ

arrow
arrow

    筱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