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無論是從主頁直接點擊PLAY進入的「主線關卡」,或是「活動」中不定期舉辦的關卡,第一步都會來到準備入場畫面。

006.jpg

 

2.若直接點擊PLAY,遊戲會問「你要自己打喔?」,為了加強戰力,運用策略(等級、血量、顏色、攻擊力、星等)選擇適合的戰友英雄。下方為「戰友列表」,如果選擇「好友」入場,順利過關後會增加20點友情點數,「非好友」則只有10點。

005.jpg  004.jpg

3.進入關卡,由上而下分別為:「敵人」、「我方隊伍」、「三消盤面」。冒險者於下方觀察盤面,移動珠珠進行同色排列,即可產生同顏色的攻擊力,累積在隊伍中同色的英雄頭像上,等倒數時間結束後,我方即可發動攻擊。頭像下方有「技能發動」的回合數倒數,等倒數結束即可發動技能攻擊。每個英雄技能都不盡相同,點擊頭像即有彈出說明。

002.jpg

4.戰鬥勝利會來到「結算畫面」,此時可以依照需求選擇「重玩一次」、「繼續下一關」、「回到首頁」。失敗則會跳出「接關」、「放棄」兩個選項,選擇「接關」可以將盤面重整,並且隊伍中英雄全部變成可施放技能的狀態。

001.jpg


童話珠珠粉絲團由此去-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blePuzzleTW/

*iOS下載位址 https://goo.gl/vPMpWg
*Android下載位置 https://goo.gl/34QNYJ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