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遊戲首頁,下方功能列選擇「好友」,看到了「好友清單」與「搜尋ID」。

004.jpg

好友清單會完整列出目前擁有的好友。列表為好友當前使用隊伍的第一位英雄頭像、數值資訊。每天有一次送「蘋果」給好友的機會,請好好把握!

003.jpg

單擊好友英雄頭像,可看到更進一步的功能。

001.jpg

「搜尋ID」可以看到自己擁有的九位數字冒險者ID,本串數字在每次實體聯名活動一定為標準審核條件,為了維持這串ID跟遊戲歷程資料完整無缺,請記得與App Store/Google Play 帳號完成綁定( 教學由此去)。

002.jpg

在中間輸入跟其他冒險者交換的ID,也可以把對方加入自己的好友名單,進入關卡前便有機會跟好友一起並肩作戰。


童話珠珠粉絲團由此去-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blePuzzleTW/

*iOS下載位址 https://goo.gl/vPMpWg
*Android下載位置 https://goo.gl/34QNYJ

arrow
arrow

    筱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