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機推陳出新,怕辛苦練的遊戲資料不見了怎麼辦?珠珠編一而再、再而三提醒各位冒險者,進行遊戲後,一定要乖乖綁定帳號(綁定步驟在這裡)


現在,恭喜你換了一台最新行動設備,準備繼續進入「日落王國」冒險。

1.先在新設備的「設定」中,登入所綁定的系統帳號。

Android系統是Goolge Play

002.jpg

iOS系統是Game Center

 

001.jpg


2.下載《童話珠珠》後,就能繼續用原有遊戲資料玩囉。

請到「設定」點擊左下角按鈕檢查「排行榜紀錄」是否正常顯示(iOS/Android)。

006.jpg 004.jpg 003.jpg


3.有任何連線異常時,會跳出詢問框:「已有舊的遊戲紀錄-【創新帳號】、【再登一次】」請選擇【再登一次】。

若沒有成功登入舊資料,可以試試重登「設定」裡的帳號,或將網路設定成飛航模式,再連一次。

真的這樣還有問題,請直接到官方粉絲團問珠珠編囉!


4.切記,不可 "同時" 在 "同一個系統" 裡登入 "同一個帳號" 進行遊戲,以免資料錯亂,進度遺失喔!


童話珠珠粉絲團由此去-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blePuzzleTW/

*iOS下載位址 https://goo.gl/vPMpWg
*Android下載位置 https://goo.gl/34QNYJ

arrow
arrow

    筱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