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-01_拷貝.png

 

話說"珠珠編"兼差當"發票編",因為跟愛就贏的老闆有「虛實結合+遊戲獎勵實體化 > 2」是未來廣告商、產品商、消費者三贏趨勢的共識,還有他手邊有太多禮物可以各種大放送,我最喜歡送禮物了啦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ceipt777/   歡迎大家去點讚,現在馬上有禮物可以抽了。

---

發票抽獎箱APP即將在2017年3月上架(沒有遲到、沒有意外,沒有BUG的話),

老實說,整個應用內容有很多需要優化的使用者體驗,但就像《童話珠珠》一樣,要航向藍海,永遠不可能準備好。

「評價不會高,用戶評語可能會衝擊很難聽,沒關係,要聽進去,因為那是進步的方向與動力,要謝謝他們一字一句的建議!」

發票編這麼跟老闆說。

---

好,我超期待,希望曾經愛過《童話珠珠》的各位也期待,《童話珠珠》當然會繼續營運,《發票抽獎箱》是新的里程碑,一起把台灣創新做起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