朕細細啜飲著溫熱回甘的養生牛蒡黑豆茶。

當年跟童話珠珠合作時,收到比熊咖啡的玩家,一致好評。

比熊老闆做事認真細緻,默默努力經營,從「咖啡掛耳包」進階到推出「手挑咖啡生豆」(懂咖啡的人就知道這位老闆非常自虐...)

現在開始另一條產品線:養生系列。

某日偶然有空(賣手挑咖啡生豆的老闆居然有空...),懷念與我的那些共同努力的合作,特別來電致意還要我好好養身體。

隔兩天,我就收到兩盒寶物了。謝謝你,永遠的盟友!

---

平常有陳媽媽每天準備驚喜養生茶,常常喝到神秘口味,枸杞紅棗苦瓜之類的...

這週陳爸陳媽回台南吃喜酒,拿出比熊老闆的義氣,就是這個,可愛比熊LOGO出現惹!

001.jpg

---

打開來是這樣,簡單沒有過度包裝,很好,年紀越大越厭惡過度包裝的產品。

002.jpg

---

打開來,小小茶包,一陣清香,食物原味最好聞了。

003.jpg

---

背後說明很簡單,詳細功效可以上粉絲團或者LINE直接問老闆。沒有防腐劑,記得要快快喝完喔!

004.jpg

---

因為是假日,就很豪邁用鍋子煮,喝完再加水熱啊熱的,小小茶包滾啊滾的,煮一整天都還蠻有味道的。

005.jpg

---

生活很苦,職場很困難。有時候,只要不害人,愛自己多一點,自私一點,沒有關係的。

只要活著,就有希望,謝謝比熊咖啡老闆的鼓勵。

敬人生,敬知識,敬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勇氣。去Endless Accessory蝦皮賣場選母親節禮物吧!

00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