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1.png

驻场合作作家介绍_陈筱琪

明天上班Blue Monday,今晚职男研究所特别来给各位打个鸡血,邀请台湾游戏产业资深研发策划 陈筱琪担任长期合作驻场作家。

 

简介:台湾狮子座女孩,经历有游戏策划立项、创业、大学客座讲师、多媒体社群经营、市场行销推广、零售业务、海外商务往来

 

爱好:国标舞蹈、猫猫社工、甜点烘焙、媒体娱乐、前卫科技研讨

 

社会经济持续演进,能在职场发展成为独当一面的女性高阶人员越来越多。如思想前卫且引领趋势的各国影视圈,近年来女性意识抬头,女演员们团结一致的争取地位、福利平等,各项电影、戏剧作品都可看到更加强化的女性主权及自由观念。

1200_627.png

筱琪大学毕业时原预当个国际标准舞者,因伤限制转行从基层策划开始在游戏产业中奋斗,一路闯荡到20141月成立游戏研发公司,至今仍致力推行游戏结合实体生活 O2O导客机制,航向产业新蓝海。多年来游戏研发、创业等职场经历,将从性别、老板、主管、员工不同角度阐述观点,期待筱琪的加入来丰富职男研究所的知识库。

arrow
arrow

    筱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